close

回到加都首要做的便是 洗頭, 洗衣服, 沖熱水涼 , 大食特食一餐!! 超級極之掛念甜品和 chicken wing!! 今天全日休息, 什麼也不打算做.....睡到自然醒後中午約了朋友討論之後去西藏的行程, 他在旅館認識了另一男生, 那男生有相熟的司機去樟木口岸 ( 收費每人Rs 1000), 我們也省得再找旅行社比較就約好三天後一起出發到西藏!晚上和  Gore 到了 Buddha Bar farewell , 感謝他這20天來無微不至的照顧。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再來加都探訪這位雪巴朋友 :) 

那這兩天做什麼好呢??? 沒事做最好當然是做 Spa relax! 在 Thamel 區有很多做按摩的, 收費便宜, 但大多環境衛生一般, 逛了一下找到一間又平, 環境舒服, 手勢又好的 Spa Center! 他們老闆很 nice, 服務又好, 我連續去了按兩天, 老闆說再去的說給我八析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他就在 Thamel 最大超級市場的轉角位。 他們有Day Spa Package, 我按了兩小時oil massage 才 Rs 2000!

 

Tranquility Spa - Thamel
ChaksibariMarg, Thamel, Kathmandu
Tel: (+977) (01) 4260850 or 4218396

http://www.tranquilityspa.com.np/

 

之前的相機鏡頭壞了, 也需要把他修好, 那 travel agent 的老闆帶了我去幾間相機舖報價, 最先師傅看了一下說是小問題, 幾佰Rupees 就可以 fix 好, 但之後他說鏡頭壞得太厲害, 要把全個鏡頭換 @@ 報價 Rs 10000 ! 沒想過要整個換付那麼多錢 (以為只是有風沙入鏡頭, 隨便弄一下就好。。。。)最後反正師傅已把我的相機拆了, 我又有買旅遊保險應該可以 claim $ 就同意他幚我換了......但還是會心痛 >,< 還好師傅的手勢好, 這相機我之後的行程用都沒再壞, 算是值得了。

 

Kirtipur小村莊半天遊

其餘的時間我朋友帶了我去離加都40分鐘車程, 位於北面的Kirtipur 小村莊參觀。 這景點 Lonely Planet 上有介紹, 就不多說了。。。

 

我們是坐公車去的, 公車附近開滿了紫色Jacaranda花!! 以前我大學每到考試季節都會開滿了這種花!!超懐念的!! 估不到這裏也可以看到 :)

村莊有兩個古廟參觀, 這個是建於XX公元前的 Uma Maheshwar Temple

小村莊的風光....很安寧村莊

找了間 cafe 享受寧靜舒服的下午

村莊另一角落,很多傳統小屋

友善的婆婆跟你說 Namaste

村裏另一古廟 Bagh Bhairab temple, 廟上掛着的以前將軍用來保護這村莊的劍和盾牌

當地人生活 snap shot

晚上旅館的老闆帶了我們去了一五星酒店觀看尼泊爾的舞蹈和食最美味的 dal bhat便結束這尼泊爾之族~ (老闆請客 heh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德滿都慢遊 Kirtipur
    全站熱搜

    K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